犬槐macckia

【盒K】流水账

想看xql日常所以就写了

ooc预警,文笔很烂

内容如标题(目移)





00.

“喂喂,moshimoshi?”Vox轻拍了拍身边熟睡的k,“看来真的睡得很香啊……”


k迷迷糊糊中搂上Vox的脖子:“嗯我想吃……意大利河粉……”说完还咂咂嘴


Vox哭笑不得,女朋友在沙发上睡觉很容易着凉的,他顺势抱起k送回房间


TOMORROW~


“要不要听听你在睡觉的时候说了些什么?”

“Vox我昨天晚上难道说梦话了吗?”


他不怀好意的笑了笑,点开手机里的录音:


“妖风!好大的妖风!!”

“但是你不能踩我的……我的%#@”

“848484884848!嘿嘿!~”

“明天…去后山埋尸,要七成熟……”

“我是开心超人,我一开心我就想——”


“够了够了!!!”k作势要抢走Vox手里的手机,对方也很给面子地暂停播放了


“可不可以把它删了,求求你……”

“不能”“你小子!!!”

Vox笑嘻嘻的接下k的枕头暴击




01.

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洗漱,

这是一场权威的比赛——


k站在vox旁边共用一个洗手池,并死死的通过镜子观察着对方的一举一动,让自己也跟着做出了战略性的调整


好!很好!要漱口了!

“咕噜咕噜咕噜——呸——”

“咕噜咕噜咕噜——呸——”


Vox脸色复杂的拿下了架子上的毛巾:

“kindred……你为什么要模仿我刷牙?”

“啊咧被你发现了”



02.

怎么喝醉了?


k整个人都要傻了,这是出去和好兄弟玩多嗨啊……她刚想前去扶一下站在玄关半天不动的Vox,不料对方直接整个人扑了上来


“kindred~ i love you~i love you so much~i love you~give me a kiss~”


“NO,”k推开他的脸,强忍着他身上的酒气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将他搞进浴室:“洗干净了再出来!”


Vox半懵半清醒地点头

半个小时过去了……k看了眼时钟大呼不妙,忐忑地推开门



求求你不要在这里睡着啊!!!这是浴缸啊!

k欲哭无泪地蹲下来试图摇醒这位400岁大爷



03.

有一个是恶魔的伴侣会怎样?


答案是不怎么样,看上去高贵优雅生人勿近并且很有可能宰了你的恶魔,实际上出门散步碰到狗狗立马化身面点师傅对着无辜的狗子一顿揉搓捏拍


“我们要不养一只试试?”k拉拉Vox的衣角,“……Vox?”k见对方迟迟没反应


“当然要!!”Vox开心的抱起k原地旋转,“我还以为你是猫猫教的不喜欢狗……”


k挑眉,笑了,和爱人十指相扣



04.

Vox给狗子取名叫BaBa,但是k死活不愿意要这个名字……


“还是叫啸天比较好!!!”


k和他并肩站在超市货架前看着各种各样的狗粮,k突然眼前一亮拿下来最贵的那袋:

“……怎么办我觉得这个冻干看上去很好吃!我的意思是啸天肯定会很喜欢……”


 “我的建议是那玩意你不能吃,kindred,人生有时候其实并不需要进行那么多尝试……”


05.

这是养狗的第一周,啸天已经在家里的地板上留下不知道多少次食物残渣


“臭死了啊!”k打开书房的门,仔细一看:“怎么这里还有?!”


Vox急匆匆的用卫生纸捡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想到呃……至少它不是故意的”


他笑得毫无歉意甚至有点幸灾乐祸,k瞟了眼还在阳台傻乐着追自己尾巴玩的啸天:


“我突然想把你们两个都赶出去……”



06.

Vox放下手上的野餐篮

啸天长大了不少,k都快被它扯着绳子溜达了

他看着k和啸天一人一狗在夏天的花海里肆意追逐蝴蝶,突然后悔自己没有带相机来


“Vox!!!这朵花好漂亮!”k在远处冲着他呼喊,风掠过青草地,k的裙摆也在花丛中转出美丽的弧度,“Vox!——”


他笑了,此刻的他们真的比这里的艳阳还灿烂

“I LOVE YOU!!!”

“你说什么?——”

“嘁!没听见就算了”

k白眼翻到后脑勺


07.

那是2022.10.8的晚上

“我回来啦~”Vox站在玄关,墙上的时针刚好

指向9,“……欢迎回来!”快哽咽得说不出话了,“I miss you so much……”


啸天也凑到他们中间,尾巴转成一个小螺旋桨

“汪!”


他脱下大衣低头索要一个久别重逢的亲亲,k不顾一切踮起脚尖吻上那双在梦里摩挲过无数遍的嘴唇


久别胜新婚……行李还没收拾完呢,Vox已经迫不及待的将k横抱扛进房间


“等等啊!你回来就耍流氓啊——!”

“我看在啸天的份上没在客厅就不错了……”


08.

深秋,金黄的落叶飘满后院,k坐在地毯上,像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地和工作中的Vox说着话,他也不烦

“我想吃酸菜鱼了”

“好多叶子堆在那里,待会儿可不可以去踩”

“啸天好像又长大不少”

“我妈说今年过年想看看你”


“我给你做”

“鞋子会脏,不过你可以拿把扫帚扫一下”

“时间过得好快的”

“那就回你家看看吧”


“……”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清?”


09.

“kindred,我的领针去哪里了?”Vox有点慌乱,“我要去公司开会……”

k随手一指:“餐桌的果篮旁边~”


“天哪!真的在那里!谢谢啦!”他轻轻吻住k的额头,“我出发了”


“……”

“你没有说我爱你🥺”


k一脸疑惑地拍掉Vox的衣服上的灰:“我说了呀?”“?那再说一遍嘛……”

“我,爱,你”k笑笑,目送他离开


10.

Vox挠挠头,“我好像越来越听不见你说话了……我的耳朵可能需要去看看……”

“……”k担忧地捧起他的脸,“……”


“亲爱的我真的听不到……”

k拉着他去了医院,他安慰着k,也仿佛是在安慰自己


“医生,我和我爱人一起来的,我最近老是听不见我爱人说话了,您能……”


旁边的小护士打断了Vox:

“可是先生,您明明是一个人来的呀?”


Vox愣住了,他下意识地看向自己本应该牵着爱人的左手——


那里什么也没有



00.

kindred消失在了今年的春天:

啸天才刚领回家不久,她却不再出现在他面前


“我不仅听不到你了……”

Vox抹掉k房间里桌子上的灰,人类的生命总是那么脆弱



我本来打算和你又一次慢慢走过四季,

四季很短,更何况没有你


评论(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